ywwwwwwwwwwwwe🌸

蠢菀qwq 活的像个文科生的工科狗

你猜猜我手里有几颗糖,猜对了我两颗都给你啊♡

#立志写遍所有我爱的哥哥##一条段子写到黑##全职高手##苏沐秋##苏沐橙##叶修##改梗##伞修橙#

occ预警。
这里是打算一条段子写到黑的菀。
我还是没止住我的手。
文笔渣。
不要嫌弃。
QAQ稍微给我留句话吧。
不管什么都好。


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。

“沐橙回来啦!”正坐在电脑前的苏沐秋听到开门声,站起身,一边推开椅子,一边向外走去。
“哟哟哟,苏大大果然是妹控,妹妹一回来,游戏都不要了,啧啧。”一旁的叶修嘴里叼这根烟,视线从游戏里偏出,斜眼看着急急忙忙去见妹妹的苏沐秋,嘴角洋这一丝笑意,缓慢地呼出一团烟。
“滚滚滚!”苏沐秋扭头看着叶修,觉着这人怎么就那么欠扁呢,『我妹妹可乖巧漂亮惹人疼了当然要宠着啊什么连游戏都不要了』の不『mei』爽『kong』心理作用下,苏沐秋把烟从叶修的口中抽走,在烟灰缸摁灭,打开窗,动作一气呵成,“不能让沐橙吸二手烟。”甚至还对着叶修笑了一下。

‖此时还未成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神,表示他的心好累。‖

“哥哥?”将书包放在鞋柜一边,见哥哥迟迟没有走出房间,苏沐橙好奇地喊了一句,径直走向这个出租屋内唯一的房间。

“沐橙,猜猜我手里有几颗糖,猜对了,我两颗都给你哦~”苏沐秋听到声音,从口袋里掏出两颗糖,握在掌心,举在背后,笑眯眯地对妹妹说。

‖苏大大,智商呢?沐橙会听不出你在说什么?‖

苏沐橙瞪大了眼睛,愣住了,似乎在思考,突然,笑了:“哥哥,手上……有……五颗糖……”

‖呸,脸真疼。‖

苏沐秋把手中的两颗糖,递给苏沐橙,有点懊恼的样子。

“我还欠沐橙三颗呢。”

“苏大大,我要烟。”
“滚!”



晚上。
苏沐橙的床头多出了三颗糖。
同时。
叶修发现。
他藏在衣柜里的烟。
全部换成了糖。

“苏沐秋!敢不敢留条活路。”

“不敢。”苏沐秋笑着答。






依然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。

兴欣的训练室里。

在陈果夺走叶修和魏琛口中的烟时。

苏沐橙递上了一盒糖。

“吃糖。”

叶修看着糖发愣。

仿佛又回到了很多年前。



原来。

十年了。

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果然一点都不适合写场景描写啊QAQ
纯语言描写太干……
orz不要嫌弃。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。
比♡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