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wwwwwwwwwwwe🌸

蠢菀qwq 活的像个文科生的工科狗

你猜我手里有几颗糖,猜对了我……

#APH##黑塔利亚##米英##菊耀##初恋组##亲子分#【脑洞系列】【改梗】【你猜我手里有几颗糖】
|米英|
亚瑟:“阿尔,猜猜我手里有几颗糖?猜对了两颗都给你哦~”
小阿尔:“真的吗?我猜有五颗!”
亚瑟的嘴角微微上扬,将两颗糖放在小阿尔的手上,说道:“那我还欠阿尔三颗呢。”
小阿尔很高兴,趴着亚瑟身上不肯走,嚷嚷着:“哥哥骗人!”
“不会的……”

多年以后再次回想起这件事的阿尔,却再也找不回当年那样纯真的笑容。

|菊耀|
王耀:“小菊,猜猜我手里有几颗糖,猜对了两颗都给你哦~”
本田菊:“大哥,你已经说出来了。”
王耀:“啊嘞……不要介意啊噜……小菊你不要这么正经啊……偶尔也要像个小孩子一样啊……总之快吃吧……”说着便把手里的糖塞到本田菊手中。
本田菊一愣,冲着王耀笑了,说:“那大哥我们一人一颗。”他向王耀递过一颗糖。
“啊咧……好吧……小菊真懂事啊噜……”他剥开糖纸,放进嘴里,冲着本田菊,“嗯……很好吃啊……小菊……你怎么不吃……”
“没有啊……已经吃完了……”
“诶诶……不可能……”
“真的,不信大哥你看……”
“……”

多年以后,本田菊和王耀决裂……
战败后,王耀放走了他,他望着王耀离去的背影,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揉的皱巴巴的糖纸,喃喃道,
“耀桑……糖真的很好吃呢……“

|初恋组|
神罗:“意呆,你猜我手里有几颗糖,猜对了两颗都给你哦~”
豆丁意呆:“诶……真的吗……可是……我想要pasta~”
“没有!”神罗很生气,把手里的糖扔到地上,转身跑开。
“啊—神圣罗马,对不起,你等等啊……”
豆丁意呆追不上神罗,坐在地上哭了起来……

晚上。
豆丁意呆回到房间,看见了床头柜上的pasta。

多年以后,有一天路德去叫意呆起床。
“神圣罗马……对不起……你回来好不好……pasta很好吃……”

|亲子分|
安东:“罗马诺,猜猜我手上有几颗糖,猜对了我两颗都给你哦~”
罗马诺:“哼!!混蛋,肯定又是该死的番茄!!本大爷要五颗!!”
安东:“啊……可是我只有两颗……”
“哼!好过分!!”罗马诺哭着跑开了。

晚上,罗马诺如愿的得到了五颗糖。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不起子分的自称了,莫怪】
【这么温馨的脑洞,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!!】



『依然是好久之前的段子……一年多前自zuo把段子发到了lo居然有人看……现在自己都看不下去了……QAQ……』
『咸鱼。』
『果然脑洞无治。』
『什么鬼的描写啊喂!』
『有空继续写吧。』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