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wwwwwwwwwwwe🌸

蠢菀qwq 活的像个文科生的工科狗

「白起×我」为什么我学长这么会撩!!!

与高中学长久别重逢。





1

其实。

在没有和学长重逢的之前。

我曾经梦见过学长。

那时候他还是学校霸主。

十分危险。

当然这句是老师说的。

毕竟。

他连教导主任都敢顶。

据说不是保安拦着。

教导主任估计要整容了。

然而。

我不信。

2

印象里。

学长大概是那种又帅又痞但是给人感觉比较凶的人。

至今想起那件收“保护费”的事还是有点后怕。

虽然后来证明的的确确是个误会。

果然学长最好了。

眼见不一定为实嘛!

3

学长可是学校风云人物。

虽然很多人奇怪为什么他没有被退学。

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
学长虽然会打架会抽烟会喝酒(传闻)。

但确确实实只要顶撞教导主任那一次发大火。

差点退学。

依然是传闻。

教导主任干了很多**的事。

后来教导主任被开除了。

本来准备开除学长的处分也撤销了。

为民除害不是!

4

总的来说学长其实是个正义感爆棚的人。

也是偶像。

虽然有点痞里痞气。

但是真的帅!

所以后来知道他做了警察。

意外之外,

情理之中。

重逢了。

唯一的变化。

大概是。

会撩了。/w\
5

大致解释一下我和学长的关系。

没有关系(雾)。

好吧就是单纯的友谊。

虽然最近发展了。

但我依然保持习惯叫学长。

6

得知学长的能力是控制风。

就一直想要看他穿风衣。

有一次他执行任务是碰到他。

忍不住问了。

他问我为什么。

我说帅。

他问还我警服不帅吗?

好吧其实是我想要看风衣飞起来。

毕竟能把风衣吹机会不多。

因为一般吹了风衣伴随的是空气刘海x

警服也炒鸡帅!

学长穿什么都好看。

骑着小黑载我去上班真的炒鸡爽!

7

和学长出去约会。

看到一个穿着lo群的妹子。

暗搓搓打量。

再看看我。

嗯。

毕竟有学长。

我不需要裙撑。

诶?!

学长的能力超适合掀裙子啊!

我问他掀过女生裙子吗?

我盯着他。

学长要是点头真的是我看错人了!

他说。

没有,但我这么一说,可以试试,只对我。

呜呜呜QAQ。

学长超过分。

不过我喜欢。

8

看学长的侧脸总是有一种想亲的冲动。

果然什么时候还是试一试吧(摔)!

9

虽然偶(jing)尔(chang)被撩的不行。

但我还是喜欢学长。

各个方面。

因为。

太完美了。

真的。

10

说起来。

学长是我的初恋。

能和初恋久别重逢。

相恋。

真的很幸福。






「学长。」

「嗯?」

「今天是情人节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」

「不只是情人节,以后的每一个日子我都和你在一起。」

「那明天就是是除夕了……一起回家吧!」

「嗯……嗯?!」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。
我永远喜欢白起。
ooc预警。
觉得学长高中应该是那种面冷心热全民男神!
暖暖暖暖撩撩。

改一下稿子做情人节礼物给自己「应该没什么人看吧……」
卡关了。
emmmm……
如果和后面剧情出入不要介意。
我大概是得了恋爱妄想症。
抽不出此生眷恋的妄念!


被排版逼疯一次次重发难受QAQ


情人节快乐w

白夫人们「?」

评论(1)

热度(55)